秦绾念(禁连赞)

🈲连赞!!!
xhs:2655243852
ks:2315906592
除这些外没有其他号!看准!

《当德云社看到未来》28

误上升正主×3


德云女孩:今天咱们看点不一样的

🐰:啥啊?

🦗:整的还挺神秘


🐱:“某些时刻想这下班的人”?

🐰:真形象(亲搭档的吐槽)

🐱:“发出奇怪声音的人”我有吗?

🛎:你自己发出多少奇怪的声音自己不知道吗?

🐱:……


🦙:什么叫做一般泼妇打不过的人!!

🦛:不就是吗

🦙:我…哟~

德云女孩:等会等会别撒泼别撒泼

🦙:干嘛

德云女孩:来新人了

lym:谁啊

德云女孩:看看不就知道了吗


找不到适合的表情我就用人名了


🐶:谁啊!

德云女孩:小点声!

🐶:我不,你想干嘛!

德云女孩:你管我!

于谦:行了行了别吵了

🐶:大爷

🐰:干爹

于谦:哎,你也在这啊

🐰:可不吗

谢金:没人注意到我吗

🐧:哟,师爷您也来了

🦊:我就说吗怎么可能突然天黑了

德云女孩:还看不看图片了

lym:看


🦗: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这确实是

🐧:我说相声费搭档,他说相声费自己

德云女孩:正好我放一个视频

lym:好


九南 


🐉:这真的假的

🧯:真的,我脚真骨折了

🐶:然后伦哥在队里明令禁止跟我玩任何球类运动

🦛:好么

🍗:真行啊

德云女孩:好了好了看图片吧


于谦:好家伙

🛎:众所周知于大爷的三大爱好“抽烟喝酒烫头”

🐰:干爹您这人设越来越稳了

于谦:去去去


谢金:我有吗

🦊:有

🛎:特别有

🐧:非常有

谢金:我…

德云女孩:好了我们今天就到这了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